Our Services

Emma 婚禮主持企劃

由 Emma 陪伴你們一同籌備婚禮,從流程企劃、 場勘、影音測試到彩排,經由討論了解你們期待的婚禮風格,一同創造出你們夢想中的婚禮,不僅是你們的朋友,更像家人一樣時刻陪伴在你們身邊。

專業婚禮主持人 Emma / 客製婚禮流程企劃 / 婚禮現場場勘、影音測試乙次 / 婚禮音樂規劃及安排 / 婚禮當日彩排走位

Emma 婚禮主持企劃
團隊婚禮主持企劃

團隊婚禮主持企劃

皆服務過婚禮顧問公司的主持團隊,確認簽約前先確認主持人,讓你在選擇主持人這條路上不再擔憂,堅持流程企劃與婚禮主持同位服務,經由討論創造你們期待的婚禮。

團隊專業婚禮主持人 / 客製婚禮流程企劃 / 婚禮現場場勘、影音測試乙次 / 婚禮音樂規劃及安排 / 婚禮當日彩排走位

文定儀式規劃引導

專業的婚禮顧問為你打點儀式,讓你們在籌備儀式不再是無頭蒼蠅,傳統儀式、時程安排、物品準備,跟著婚顧的步伐一步一步前進,儀式其實 也可以很 Easy。

專業婚禮顧問乙名 / 文定儀式禮俗諮詢 / 文定儀式溝通協調 / 文定儀式流程規劃 / 文定儀式流程引導 / 文定儀式用品確認

文定儀式規劃引導
迎娶儀式規劃引導

迎娶儀式規劃引導

迎娶儀式流程繁複且細瑣,男、女方要準備的物品、要待到對方家的物品實在太複雜了!有專業的婚禮顧問陪伴您一起完成,讓你在籌備過程中輕輕鬆鬆,不再擔心落東落西。

專業婚禮顧問兩名 / 迎娶儀式禮俗諮詢 / 迎娶儀式溝通協調 / 迎娶儀式流程規劃 / 迎娶儀式流程引導 / 迎娶儀式用品確認

西式證婚主持企劃

你也幻想著跟暮光之城一樣的婚禮嗎?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一個西式證婚夢,不論你的證婚要浪漫的還是歡樂的光是找好了美麗的場地還不夠,你還需要專業的婚禮企劃主持人幫你圓夢。

專業婚禮主持人 / 客製西式證婚流程企劃 / 婚禮現場場勘乙次 / 婚禮音樂規劃及安排 / 婚禮當日彩排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