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E Weddings 婚禮事務所

Hi 你們好,我是 E Weddings 創辦人:Emma 宜欣,很高興你們進入了 E Weddings,首先恭喜你們將步入婚姻殿堂,籌備婚禮是一條漫長辛苦的路,先跟你們說聲:「籌備婚禮辛苦了!」而此時的我也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與你們介紹 E Weddings了。

E=Enjoy,E=Emma

面對每一場婚禮,每一場你們人生中唯一一次珍貴的婚禮,都希望因為有我們,讓你們安心、放心,輕鬆愉快享受婚禮的每個時刻。


E=Enjoy
婚禮上我們常常看到像無頭蒼蠅的新人們,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周全且專業的服務,讓你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更加輕鬆,而且在婚禮當天能時刻享受著婚禮的每個細節。

E=Emma
19 歲開始婚禮服務,一步一腳印,從小幫手、婚禮主持、婚企、婚顧,到現在已經接近十個年頭了,路途中遇過各式各樣的難題,經驗的累積、前輩的照顧,現在的我依舊能帶著滿滿熱愛婚禮的心服務新人。

我們喜歡婚禮,不只因為他是件幸福快樂的事,更是因為藉由婚禮能認識你們、你們的愛情,還有你們溫暖的家人,婚禮是有溫度、有人味的,他應該盡可能地完全屬於你們,一場「你們的婚禮」。

Emma 及 E Weddings 所有夥伴祝福你們籌備婚禮順利、順心,更期待能與你們同樂婚禮。